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我要認證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網址連結
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的 常見問題 專區,尋找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絡,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林小姐 / 02-23113040#3902 / tina1995429@gmail.com
首頁 > 最新消息 > 吉峰國小【#貓頭鷹觀察日記】2/18(六) Day57
:::
市立吉峰國小

吉峰國小【#貓頭鷹觀察日記】2/18(六) Day57

2017-02-18 分享文章
發布單位 市立吉峰國小
發布日期 2017-02-18
更新日期 2017-09-27

少了一個小三,巢箱看起來沒有比較空曠,因為大眼仔和二毛體態漸趨豐盈。然而,顢頇強勢的大眼仔,搶食的手段,不輸給暗黑的社會事件簿,吃相令人咋舌!才三天,大眼的體型就明顯比二毛大了1/3,雖說我有點兒微慍,但是生物界本就如此。前幾天我問林文隆老師:這樣下去,二毛會不會也餓死?老師說:不會,只要食物充足,大眼仔吃飽就會把食物分給別人,二毛就有機會活下去。言下之意就是:老爸老媽啊!你們要加把勁喔!這窩的成功離巢率是2/3或1/3就靠你們了,一生懸命~~甘芭爹@@謎之音:有人說 ”小三”終究是留不住的..

影音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1727169867/videos/10203180626032961/

:::
附件下載
尚未新增附件
回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