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我要認證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網址連結
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的 常見問題 專區,尋找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絡,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林小姐 / 02-23113040#3902 / tina1995429@gmail.com
首頁 > 最新消息 > 地球日50週年【氣候變遷教育】免費線上課程
:::

地球日50週年【氣候變遷教育】免費線上課程

2020-03-27 分享文章
發布單位 環境部
發布日期 2020-03-27
更新日期 2023-04-21
地球日50週年【氣候變遷教育】免費線上課程

近幾年全球發生各種災變,澳洲野火、歐洲的暴雨成災,以及目前非洲正經歷的蝗災,這些災變再再顯示氣候變遷已經在發生。在臺美環境教育合作的基礎下,美國環保署特別分享Earth Day 50氣候變遷線上教育課程給我國教育工作者共同參與。

2020年為世界地球日50週年,為了更愛護我們的地球環境,培育及發展更多氣候變遷專業教師,在臺美環境教育合作的基礎下以及現階段全球防疫之時,美國環保署分享了美國國家野生動物協會(NWF)所主導協作的一系列免費線上課程,以象徵性地方式慶祝世界地球日50週年,課程重點為氣候變化和生物多樣性/野生生物,主題包含:地球氣候系統、氣候與天氣、物候學、極端氣候、生物多樣性、土壤、海洋等課題。

課程自即日起開放至6月止,請點選以下連結註冊並取得課程連結,請務必把握難得的機會。該線上課程為全英語式課程,學習完成者可獲得來自美國Project WET (www.projectwet.org)、ProjectWILD (https://www.fishwildlife.org/projectwild)和NWF (https://www.nwf.org/)所提供的免費環境教材喔!

 

 

:::
附件下載
NWF Project Wet Project Wild 簡介(pdf) 前往
回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