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我要認證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網址連結
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的 常見問題 專區,尋找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絡,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林小姐 / 02-23113040#3902 / tina1995429@gmail.com
首頁 > 最新消息 > 狂賀!104年臺美生態學校南區認證成績亮眼
:::

狂賀!104年臺美生態學校南區認證成績亮眼

2015-11-23 分享文章
發布單位 環境部
發布日期 2015-11-23
更新日期 2021-03-29

臺灣自103年起參與臺美生態學校夥伴聯盟計畫,截至本(104)年11月2日止已加入臺美生態學校夥伴共有99間生態學校(即時參與數量以網頁上統計資料為主),其中數量以南區38所學校最為眾多,經由「臺美生態學校夥伴」網頁系統填報認證,南區共有1所綠旗、4所銀牌及16所銅牌,成績極為亮眼,更受各界環境教育專家肯定。

 

截至目前為止南區共有21所學校獲牌,其說明如下,於本(104)年11月2日獲得綠旗之臺南市虎山國小最受矚目,為南區第一所獲得綠旗之學校,其成果文件也已於臺美生態學校夥伴網頁平台展現,以供所有學校參考並仿效學習;此外,嘉義市嘉義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臺南市安平國中、屏東縣勝利國小及屏東縣麟洛國中獲得銀牌;嘉義縣六嘉國中、嘉義縣義仁國小、臺南市南化國中、臺南市新泰國小、臺南市歸仁國小、臺南市太康國小、臺南市果毅國小、臺南市南化國小、臺南市家齊女中、臺南市龍崎國小、高雄市左營國小、高雄市陽明國民小學、高雄市立正興國民中學、高雄市國立中山大學附屬國光高級中學、屏東縣萬安國小及屏東縣舊寮國小獲得銅牌。

 

透過參與臺美生態學校夥伴聯盟,展現出南區生態學校對生態推動之熱忱,且南區生態學校也透過生態團隊彼此互相交流生態建構經驗,將其所學應用在學校課程,不僅師生響應環保,社區及家長也積極參與生態活動,增進學生對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的理念,建立正面的價值觀與態度,產生綠色環保行動。

:::
附件下載
尚未新增附件
回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