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我要認證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網址連結
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的 常見問題 專區,尋找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絡,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林小姐 / 02-23113040#3902 / tina1995429@gmail.com
首頁 > 最新消息 > 賀!104年臺美生態學校中區共4所學校通過認證
:::

賀!104年臺美生態學校中區共4所學校通過認證

2015-11-02 分享文章
發布單位 環境部
發布日期 2015-11-02
更新日期 2021-03-29

臺美生態學校推動至今已3年左右,其中部地區共有24所生態學校積極參與(統計時間截至104年11月2日止,實際參與數量以網頁即時統計資料為主),同時推動相關節能減碳措施,進行生態學校認證制度,透過臺灣「臺美生態學校夥伴」網頁系統展現各校成果。而各校在填報系統有問題時,也會即時與環保署幕僚單位共同討論,比方如何有效且亮眼的展現成果文件等,如此可見各校積極的推動以及希望被受肯定。

 

今(104)年共計有4所學校獲牌,包含臺中市北屯區文昌國小獲得銀牌、大坑國小獲得銅牌、石岡區土牛國小獲得銅牌、南屯區惠文國小獲得銅牌,也讓其他學校能仿效學習並持續積極推動參與認證中。

 

透過生態學校認證制度,凝聚了師生一同推動節能減碳的向心力,除建立師生之間的情誼及團結力外,也培養大家對於環境愛護的觀念,對於生態學校執行之生態行動方案有實質助益,也為後續推動生態學校認證制度奠定基礎。

:::
附件下載
尚未新增附件
回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