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我要認證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網址連結
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的 常見問題 專區,尋找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絡,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林小姐 / 02-23113040#3902 / tina1995429@gmail.com
首頁 > 最新消息 > 「臺美生態學校必選環境路徑電子手冊」出爐囉!
:::

「臺美生態學校必選環境路徑電子手冊」出爐囉!

2021-03-29 分享文章
發布單位 環境部
發布日期 2021-03-29
更新日期 2021-03-29
臺美生態學校必選環境路徑電子手冊

臺美生態學校自103年推動以來,已建構完整的認證架構,學校可透過七大步驟及十二項環境路徑,落實校園環境友善的生態行動,並自109年起訂定四大必選環境路徑為交通、氣候變遷、消耗與廢棄物及永續食物。

 

2021年我們推出「臺美生態學校必選環境路徑電子手冊」,簡介各項路徑涵義、國內外推動方針與小秘訣,並透過七大步驟引導式思考邏輯,讓學生及老師一起動動腦,思考如何設計最適合學校的環境行動與教學課程。同時,建立與其他環境路徑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關聯性,讓執行團隊可以達到多元思考與國際接軌,拓展生態學校的面向。

 

我們相信這份電子手冊,對於尚未取得認證的學校瞭解生態學校,必有實質的幫助;對於已取得認證的學校,亦可激發更多的新觀點,讓臺美生態學校在量與質上都能達到更具備系統性與多元性的持續發展。

 

 

下載路徑:資源分享>檔案列表>電子手冊

:::
附件下載
消耗與廢棄物(pdf) 前往
永續食物(pdf) 前往
氣候變遷(pdf) 前往
交通(pdf) 前往
回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