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到登入頁 :::

{{ member_role_text }} 使用者註冊

{{ member_role_text }}資訊

標註*號者為必填

須使用英文或數字 請輸入英文或數字
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大寫與小寫字母、數字 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大寫與小寫字母、數字
此處密碼與上一欄不符,請再次確認
學校代碼查詢 請輸入學校代碼
請選擇所屬縣市
請選擇所屬單位
請輸入所屬單位
請輸入職稱
請輸入中文格式
請輸入英文格式
請選擇所屬縣市/請選擇所屬地區/請輸入街道地址
{{member_role == 'school' ? '請輸入電話' : '請輸入辦公室電話' }}
請輸入手機號碼
請輸入學校網址
避免使用Yahoo!、PChome等免費電子郵件信箱,較常發生收不到信的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E-mail形式
步驟1/2
← 回到登入頁 :::

{{ member_role_text }} 使用者註冊

資料確認

請確認以下註冊資訊是否正確,若有誤者,請返回上一步修改

帳號

{{ member.account }}

所屬縣市

{{ city_selet != -1 ? city_options[city_selet].value :' '}}

所屬單位

{{ member.place_cname }}

職稱

{{ member.job_cname }}

{{member_role == 'school' ? '中文校名' : '中文姓名' }}

{{ member.member_cname }}

{{member_role == 'school' ? '英文校名' : '英文姓名' }}

{{ member.member_cname_en }}

地址

{{ city_selected }}{{ area_selected }}{{ member.member_address }}

{{member_role == 'school' ? '電話' : '辦公室電話' }}

{{ member.member_tel }}

手機號碼

{{ member.member_phone }}

學校網址

{{ member.member_url }}

電子郵件

{{ member. member_email }}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臺美生態學校夥伴網絡平台」個人資料蒐集告知函

歡迎使用臺美生態學校夥伴網絡平臺,本系統網站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綜合計畫處」建置提供。為了確保使用者之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之保護,請於申請帳號前閱讀本告知函內容,當您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個人資料蒐集告知函」時,即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並具有書面同意之效果。

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之規定,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進行法定告知義務。

1.     本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是用來從事協助您的訊息傳遞使用,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電子信箱相關資料等。

2.     所有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本網站內部使用。非取得同意,我們不會公開您的個人資料,也不會透露於第三人使用。

3.     當註冊成功並成為生態學校夥伴後,可以隨時登入系統,更新個人最新資料。

4.     我們將盡力以合理合法之技術及保護程序,保障所有會員的個人資料,含申請帳號、個人資料,或所儲存的網站資料。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使用條款、或經本人同意以外,本系統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個人資料及郵件內容交予第三者。

5.     您可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之相關規定,行使相關權利。

我已詳細閱讀並同意「個人資料蒐集告知函」。 請勾選同意
更換圖片| 播放驗證碼
請輸入正確的驗證碼
步驟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