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我要認證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網址連結
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的 常見問題 專區,尋找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絡,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林小姐 / 02-23113040#3902 / tina1995429@gmail.com
:::

申請不同級別認證,會有不同的要求。

【銅級】:在12個環境路徑中,至少選擇1項環境路徑作為生態行動方案。
【銀級】:在12個環境路徑中,至少選擇2項環境路徑作為生態行動方案,其中1項必須從必選群組*中選擇。
【綠旗】:在12個環境路徑中,至少選擇3項環境路徑作為生態行動方案,其中1項必須從必選群組*中選擇。

*必選群組:交通、氣候變遷、消耗與廢棄物、永續食物。

每間學校的狀況都不一樣,一般來說,若是從無到有,應該可以在5至18個月內取得認證。

在加入生態學校之前,就已經執行過或正在執行相關的工作,您可以將工作成果整理後提出申請。並且,若能持續按照7大步驟運作過去已執行之工作,會發現生態學校計畫將會提供一個很好的執行架構喔!

目前已暫時停止新增配對美國姊妹校。

新版的認證成果文件,已經將自評表的內容與成果文件合併成同一份檔案囉!所以現在就不用再填寫自評表了。

步驟:首頁>註冊登入>登入>認證申請

方法一:您可於首頁的上方看見【註冊登入】的按鈕,輸入帳號密碼登入後,頁面中點選【認證申請】,接者選擇你想要申請的級別,接著回答完認證問題及上傳相關資料後,送出檔案就完成申請囉!

方法二:直接在首頁右下方的【常用功能】區,選擇【我要認證】,輸入帳號密碼後,選擇你想要申請的級別,接著回答完認證問題及上傳相關資料後,送出檔案就完成申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