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我要認證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網址連結
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的 常見問題 專區,尋找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絡,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林小姐 / 02-23113040#3902 / tina1995429@gmail.com
:::

步驟:首頁>關於生態學校>學校成果

方法一:首頁上方功能欄中選擇【關於生態學校】,接著選擇【學校成果】,就可以依據條件進行篩選及查詢囉!

方法二:直接在首頁下方的【生態學校地圖】,點選地圖後直接依據條件進行篩選及查詢!

步驟:首頁>註冊登入>登入>認證申請

方法一:您可於首頁的上方看見【註冊登入】的按鈕,輸入帳號密碼登入後,頁面中點選【認證申請】,接者選擇你想要申請的級別,接著回答完認證問題及上傳相關資料後,送出檔案就完成申請囉!

方法二:直接在首頁右下方的【常用功能】區,選擇【我要認證】,輸入帳號密碼後,選擇你想要申請的級別,接著回答完認證問題及上傳相關資料後,送出檔案就完成申請囉!

步驟:首頁>註冊登入>登入>我要投稿

您可於首頁的上方看見【註冊登入】的按鈕,輸入帳號密碼登入後,頁面中點選【校園新聞投稿】。送出相關資料後,經審視後(約5-15個工作天),我們會將內容刊登於生態學校的網站中!

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陳小姐 / 02-2775-3919 #232 / iris@estc.tw
蔡小姐 / 02-2775-3919 #350 /chaifc@estc.tw
林先生 / 02-2775-3919 #376 / weilunlin@est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