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我要認證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網址連結
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的 常見問題 專區,尋找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絡,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林小姐 / 02-23113040#3902 / tina1995429@gmail.com
:::

「生態學校」計畫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讓學生有能力可以藉由學習來引領學校、改變學校,也可以為附近社區帶來正面積極的影響。本計畫鼓勵學生、老師及社區人士一起合作,共同發展自身的環境意識。

每間學校的狀況都不一樣,一般來說,若是從無到有,應該可以在5至18個月內取得認證。

國際生態學校計畫的運作,須由各國的國內組織成為Foundation for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FEE)的會員,並且取得授權,始得執行該國的生態學校計畫以及頒發國際認證。而目前我國並非會員國,因此透過與美國野生動物保育協會National Wildlife Federation (NWF)合作,讓我國學校可以取得「臺美」生態學校認證。認證標準與內容皆與美國生態學校制度相同。

只要是高中級以下的臺灣學校(含國小、國中、高中、高職)均可以加入我們,上網註冊成為生態學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