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我要認證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網址連結
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的 常見問題 專區,尋找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絡,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林小姐 / 02-23113040#3902 / tina1995429@gmail.com
:::

步驟:首頁>註冊登入>登入>基本資料維護

您可於首頁的上方看見【註冊登入】的按鈕,輸入帳號密碼登入後,頁面中點選【基本資料維護】,您就可以修改密碼,更新完記得要儲存喔!

步驟:首頁>註冊登入>登入>基本資料維護>學校資訊

您可於首頁的上方看見【註冊登入】的按鈕,輸入帳號密碼登入後,頁面中點選【基本資料維護】,您就可以更新或更改學校的基本資料,更新完記得要儲存喔!

如果忘記生態學校夥伴網路的帳號或密碼,請直接與我們聯絡,協助您找回帳號或密碼。

加入臺美生態學校是「完全免費」的!不用任何註冊費與認證費喔!

為確保資訊安全,當您註冊完之後,我們會審核您所填寫的資料,審核時間約為1-3個工作天。

步驟:首頁>關於生態學校>學校成果

方法一:首頁上方功能欄中選擇【關於生態學校】,接著選擇【學校成果】,就可以依據條件進行篩選及查詢囉!

方法二:直接在首頁下方的【生態學校地圖】,點選地圖後直接依據條件進行篩選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