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我要認證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網址連結
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的 常見問題 專區,尋找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絡,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林小姐 / 02-23113040#3902 / tina1995429@gmail.com
:::

在加入生態學校之前,就已經執行過或正在執行相關的工作,您可以將工作成果整理後提出申請。並且,若能持續按照7大步驟運作過去已執行之工作,會發現生態學校計畫將會提供一個很好的執行架構喔!

新版的認證成果文件,已經將自評表的內容與成果文件合併成同一份檔案囉!所以現在就不用再填寫自評表了。

若認證申請的成果資料無法一次填完,可使用【儲存】鍵進行資料的存檔,留待後續再填寫。

認證申請時所需填寫的資料將依據7步驟進行填寫,系統將會引導您逐項填報並上傳相關成果資料或照片。

步驟:首頁>資源分享>檔案列表

我們有依據不同的環境路徑主題,設計不同的環境路徑檢視表,您可以在網站中的【檔案列表】中下載使用。當然您也可以使用屬於學校自己的環境檢視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