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我要認證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網址連結
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的 常見問題 專區,尋找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絡,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林小姐 / 02-23113040#3902 / tina1995429@gmail.com
:::
首頁 > 關於生態學校 > 學校成果 > 高雄市市立左營國小
一般

高雄市市立左營國小

Zuoying Elementary School

1.咖啡樹(幹)狀,以左營的"左"字作圖案變形,強調左營國小的特色-----大樹多亦有歷史久遠之處。
2.圖案中,綠色代表綠葉,表示希望黃色代表土地,表示活力咖啡色代表樹枝的成長與根的盤錯,表示成長; 其中樹幹分成五大枝代表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教育。
3.全圖代表左營國小充滿著希望與活力,在五育均衡的原則下不斷成長茁壯,向著圓滿的目標與理想前進。

認證歷程
綠旗
綠旗 R1
綠旗 R2
綠旗 R3
銀牌
銅牌
執行的環境路徑
交通
能源
氣候變遷
學校棲地
消耗與廢棄物
健康生活
健康校園
生物多樣性
永續食物
森林
流域、海洋、濕地
執行內容與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