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我要認證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網址連結
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的 常見問題 專區,尋找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絡,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林小姐 / 02-23113040#3902 / tina1995429@gmail.com
首頁 > 最新消息 > 112年行動團隊工作坊!報名開始囉!
:::

112年行動團隊工作坊!報名開始囉!

2023-02-07 分享文章
發布單位 環境部
發布日期 2023-02-07
更新日期 2023-02-24

工作坊以「轉動學校.轉動世界」為主題,強調學校為核心的改變動能,進一步擴散到家庭、社區、國家,甚至成為轉動世界的影響力。

課程以「師生共創」為核心理念,由學生為主體,透過體驗教育、標竿學習、動手實作、分享交流與專家回饋等形式,學習生態學校實際運作方法、操作步驟與工具。在校際交流中共享智慧,在動手實作中共創改變;鼓勵師生持續推動,以提升臺灣整體生態學校運作能量,讓改變持續發酵。

 

🌍活動對象🌍

已註冊但尚未取得綠旗認證之生態學校行動團隊成員為主,每校以5名為限(需有學生參與)。

 

🌍活動費用🌍

 

課程完全免費!學生可以補助來回交通費唷! 老師也可以憑公文向服務機關申請差旅費唷!

 

🌍場次🌍

  • 【氣候變遷場】112.3.11(六) @苗栗縣大山國小

  • 【永續食物場】112.4.22(六) @雲林縣潮厝華德福實驗小學

 

🌍特色環境教育課程體驗🌍

  • 【氣候變遷場】綠色能源玩具創作
  • 【永續食物場】食農體驗DIY

 

🌍報名資訊🌍

  1. 報名網址:請點選右方報名網址
  2. 報名截止:112.2.23(四) 16:00

  3. 入選公告:112.2.24(五) 16:00

 

🌍更多資訊🌍

請點選右方連結,下載附件

:::
附件下載
簡章下載(pdf) 前往
回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