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我要認證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網址連結
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的 常見問題 專區,尋找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絡,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林小姐 / 02-23113040#3902 / tina1995429@gmail.com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22年國際環境教育線上工作坊
:::

2022年國際環境教育線上工作坊

2022-09-21 分享文章
發布單位 環境部
發布日期 2022-09-21
更新日期 2022-09-21

海洋覆蓋了地球表面積70%以上,為我們的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提供了氧氣、雨水、食物、藥物、溫度調節和靈感等。但現在海洋環境正面臨的氣候變遷、塑膠污染和過度捕撈等挑戰。

 

2022.9.28 (三),想請您將1小時留給我們,加入一場跨越國界的對話,一同探索教育如何提升環境素養,激勵個人和社區參與保護海洋環境的行動,建立一個具有海洋素養的世界。

 

  • Catherine Halversen,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S
  • Jason Huang (黃之揚), RE-THINK, Taiwan\
  • Anna Oposa, Save Philippine Seas, Philippine
  • Tzu-Chau Chang (張子超), 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 Taiwan

 

—————————

 

#全球環境教育夥伴

#2022年國際環境教育線上工作坊 #第1場

 

主題|海洋教育行動:精進海洋素養

日期|2022.9.28 (三) 09:00 (UTC 8)

報名網址|請點選右方相關連結

 

指導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主辦單位|#GEEP #GEEPAPRC #NAAEE

:::
附件下載
尚未新增附件
回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