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我要認證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網址連結
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的 常見問題 專區,尋找您的最佳解決方案,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絡,電話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10:00~16:00,例假日時段請來信詢問。
林小姐 / 02-23113040#3902 / tina1995429@gmail.com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22地球日:投資我們的星球
:::

2022地球日:投資我們的星球

2022-04-08 分享文章
發布單位 環境部
發布日期 2022-04-08
更新日期 2022-04-20

2022年是地球日52週年,地球日總部(Earth Day Network)以「投資我們的星球」(Invest in our planet)為主題,呼籲各界採取氣候行動--企業採取永續政策與低碳轉型,政府制定永續政策和法令,而你我更是驅動社會轉型的力量,透過落實綠色消費,選擇對環境友善且願意展開減碳行動的品牌,將能夠督促生產者改變對待環境的方式。

面對氣候緊急狀態,還有逆轉的機會嗎?有沒有緩解的方法?

All TOGETHER now!

現在是改變一切的關鍵時間點--商業與政治如何因應氣候變遷?我們一般民眾如何對氣候採取行動?現在是時候拿出勇往直前的魄力來維護和保護我們的健康、家庭和生計……我們必須一起投資我們的星球

因為綠色的未來才是是繁榮的未來。

我們需要(大膽地)行動、(廣泛地)創新和(普遍地)施行。它會需要我們所有人的投資,並全力以赴。 企業、政府和公民--每個人都要承擔起這個重責大任,為地球建立夥伴關係。

雖然我們仍有時間解決氣候危機,有時間選擇繁榮和永續的未來,還有時間恢復自然並為我們的孩子和他們的孩子建立一個健康的星球,但時間不多了。你有想好要如何為地球盡一分心力和行動了嗎?

:::
附件下載
尚未新增附件
回消息列表